禾柏

哥们有赛博案底了,真是死死的

那什么的学校吉祥物

呦西!!!是我!!!没错就是那个拖了贼九,文笔贼烂,啥也不是的木槿呐!那什么。。。

别问我那个幻all和其他四篇什么时候更,我打算把我的库存都发一下,鉴于课上啥也没听,就只顾着在本子上写文章了。。。

原本幻all的那个(主要的还是all猩好吧!),其实原本已经写了三篇了,但是出了点意外,发现跟评论区孩子的想象不太一样,所以还是打算再重新构思一下的。。。

还有,有没有小天使能告诉我,额也不是,就是帮我想一下,我那四篇是合一起发,还是分篇发嘞?

麻烦了!!!

现在开始!这里是兔兔王哦!!!

——————————————————————————

       嗨~你好啊(*´▽`)ノノ~诶?你认识我?大概是巧合吧。。。不过,新同学,你有没有听说过我们学校的吉祥物呢?

       允星河老师在去上课的路上在学院的花圃里捡到了一只受伤的兔子。据当事人表示,当时他和那只兔子就在那互相看着对方,他把兔子抱起来的时候,那只兔子还傻乎乎的,甚至还没有跑,就这样乖乖(憨憨)的让他抱到了医务室。

       这只棕毛兔子当时还带了副眼镜,这说出去谁信啊!不过这就是事实,虽然也不知道为什么允星河老师就直接给兔子取名叫瀚哲了,但是呢!瀚哲真的很可爱啊!也特别乖!当时它就一蹦一蹦地跳到了我的桌子上,还很听话的让我顺它的毛,而且手感超好的!!!我当时觉得我又可以了呢。。。咳咳,咱们接着说啊!

       呃,就是。。。你应该是北子哥班上的吧。。。就是花少北老师啊,我们都习惯叫他北子哥。先吐槽一下北子哥吧,是英语老师,家里养了只猫,叫作花生米(米爹)。北子哥是个猫奴(吧?),上次允星河老师带瀚哲去医务室的时候刚好就碰到了带花生米看看的北子哥。当时花生米自己扑到了瀚哲那,以为花生米要伤及无辜的北子哥下意识的抱起了瀚哲,于是就形成了一人一猫对视的场景。其实。。。花生米当时应该只是想给瀚哲顺个毛来着的吧。。。

       然后就是学生中流传许久的“恶魔老师”Lex,emmm。。。好像一个政治老师布置的作业确实蛮多的,也经常会对同学们进行一些思想教育什么的。。。不过瀚哲跑到他桌上的时候他居然笑了,而且还是那种眼睛里满满都是宠溺的那种。

       原本是允星河老师要来带办公室养的,后面又变成了北子哥和某幻老师一起带东西给瀚哲,再到后面就变成了Lex老师包了瀚哲的住所问题。奇怪的交替增加了呢。。。(小声bb)

       关于某幻老师呢,其实就是你们班上的数学老师啦!是有听说好像是跟北子哥同居的,但是本人似乎更喜欢狗一点。某幻老师常年带着一条红围巾虽然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瀚哲就跳到了他的桌子上,刚好角度微妙得就差那么0.01公分,某幻老师就把瀚哲的初吻抢走了。。。。。。等等,这样说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某幻老师当即就把红围巾提了起来,虽然速度很快,但是我们这群围观的吃瓜群众还是看到某幻老师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呢~

       后面某幻老师也加入了办公室养兔子的行列。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这件事的缘故。。。(小声bb x2)

       还有一个比较内腼的物理老师,我们都叫他张老师的。张老师也很喜欢瀚哲呢~因为课程没有像其他主课老师一样多,所以常常会从家里带来一些小玩具什么的,虽然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些东西,也不了解张老师家是否有养宠物什么的。。。

       而且张老师可以说是特别的受瀚哲欢迎哦!每次一来办公室,瀚哲就会一蹦一跳的跑到他身边呢~当然我们还得排除一下别的老师会在中途“插队什么的”,一般这个时候就可以闻到一股酸番茄的味道啦~别问!问就是微粒在不停地运动~

       不过话说回来,每天看几个大男人抢一只兔子也是够神奇的了~

       唔。。。啊?原来你跟我聊了这么久还不知道我是你们的化学老师么?化学课没在听么?算啦。。。反正这种事情也不是头一次了,老师我啊就大方的原谅你好啦!

       。。。。。。

       emmm,也就昨天吧,我回了趟办公室。明明说好建国以后不能成精,但是这么大一个办公室突然冒出来一个兔耳朵的男孩,并且很可怜兮兮地说木槿老师,他就是瀚哲.。。。

       成,虽然不知道其他老师会怎么想,就是希望老师今天的耳朵能好好的活着吧。。。

       拜拜~

——————————————————————————

我的ma呀!终于打完字了!!!那什么。。。这篇依旧是电脑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心已废。。。

其实相比红心和推荐,我更想要评论的说。。。

罢了罢了,还是老套路了!能不能点一下那个小红心啊:

“拜托啦,那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