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柏

阴暗趴行吓到你了真报一丝

讨论体:为什么隔壁区的狮子大大总是如此华丽(下)

咳咳,是我,头一次被催更催得这么狠,很抱歉之前一直在忙别的事情或者沉迷游戏,现在我们这边停课了,不更一下都说不过去了,所以我很抱歉!!!

老样子,ooc,不要代入游戏中,谢谢!

————————————————————

52L:开始了开始了!一开始就是小狮子的可爱暴击!脸直接怼镜头了!啊啊啊啊啊我这个老母亲的心啊啊啊啊!!!

53L:草楼上请停止你的变态发言!虽然我也……

54L:雨爹还在给大家化妆诶!这金丝框单边镜然后西服什么的也太tm涩了吧!!!(简直就是诱惑人犯罪!)

55L:而且啊,雨爹给狮子化妆的时候眼睛都直了,还有你咽口水了!我看到了!

56L:狮子大大在抗议他为什么西服穿,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笑死了,然后就被卡哥以身高优势按了下去,被疯狂嘲讽了一波,平菇大大还没来得及控制他弟,骨桑手起手落,卡哥,危!

58L:白鸟大大呢?有没有好心人通报一下!

59L:在沙发上,用一种集齐变态的姿势,招呼小狮子过去,然后就遭到了雨爹的一顿暴打!

60L:啊对对对!平菇把狮子的眼睛捂住了,还有骨桑你那副忍笑的表情我已经截图了啊,卡卡你……拍完照记得发一下推特,我手机管够!【骨桑忍笑.jpg】

61L:woc!直呼woc!

62L:兄弟内行啊!

63L 骨桑:?

64L:!

65L:!

66L:!!!

67L:我草!是活的骨桑!

68L 楼主:龙哥抽根华子!您接着您的直播!不用管咱们的!

69L:骨桑!妈妈等你把小狮子娶回来做媳妇啊!

70L 卡卡大帅哥:不可能!小狮子是我的!

71L:卧槽!卡哥也在!

72L:我是不是可以大声喊出来,我站的cp是真的!

73L:集美放心!大胆的上!我支持你!

74L 我家小狮子:不行哦,小狮子只能是我的哦~不要老是对我家小狮子有奇怪的想法

75L:天呐!是白鸟大大!白鸟大大这个名字老是让我这个cp粉头子痛哭流涕!

76L 楼主:虽然鸟狮真的很香,但是一想到菇美人有预谋的把小狮子“拐走”了,我就忍不住眼泪!

77L:对!狮子大大只不过是比我好看亿点点,可爱亿点点,脾气好亿点点,技术也比我好那么亿点点而已!

……

100L:那个,大家有注意到大大们不说话了么?

101L:同求!

102L:这个嘛,你们没有去看直播么?狮子大大和雨爹在帮平菇大大做饭,不得不说狮子的手真赞!(吸溜)

103L:变态☜

104L:咳咳,然后雨爹就发现了事情的不对劲!抡起锤子就向客厅缓缓走了过去。虽然说雨爹看起来很凶,但是对我们的小狮子可是非常温柔的!(趁机安利)

105L:没错没错!

106L:哇真tm绝,平菇大大在教狮子大大做菜,就是那种把狮子整个人都围在自己怀里的那种!

107L:大家好我叫挖掘机,我要开始工作了: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绝……

108L:妙啊!

……

151L:他们现在正围在一桌吃饭,但是气氛是不是过于和谐冷静了啊!怎么回事啊集美们!不应该啊!

152L:虽然但是,卡哥跟白鸟头上那个明显的包真的让我有点出戏…(笑死我了)

153L:等等等等!你们在干什么啊喂?!未成年人不可以喝酒啊woc!你们这群变态要干什么啊啊啊啊!

154L:艹艹艹!狮子你怎么半杯就醉了啊!!!大大们别关直播啊!别啊!起码留一点声音也行啊!不要这样啊!

——此贴已封——

————————————————————

好了!更完了,可能有点小潦草,但是我有点想不出来该怎么写了,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点脑洞!非常感谢!

“拜托能不能点一下那个小红心啊,拜托啦那对我真的很重要!”

评论(22)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